close

整個早上整個人處在忙與茫之中,

終於將日月潭長泳的整個工作暫告一個段落,

剩下的再交待出去了,

這個工作已交待出去2個星期以上了,

只進行到20%的進度,

實在是迫在眉稍,

否則我絕不會收回自己處理,

因為我處理工作不喜歡混亂來讓自己心煩氣燥,

而是喜歡將工作安排妥善,

並一件處理完再處理另一件,

除非突發緊急狀況急需處理才會放下手中執行的工作,

否則每項工作做一點,

不但喪失工作效率更降低了解決的速度與能力,

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有的人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

像馬一樣沒有鞭策就不會走呢?

不僅如此一個工作退回數次總是犯同樣的錯卻還是送出,

到底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我表達不好,

還是...唉~真不知該怎麼做了,

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就是,

看不慣所以就自己做,

常累到不行,

這也是大忙人常罵我的原因,

他認為身為主管何必做的那麼累,

交待別人去做就好,

唉!哇馬細千百個不願意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